close

拜讀完「過得還不錯的一年」
讓我思考相較於以前在生活上的改變
現在帶娃兒的生活時間非常零碎
我常常無法好好的專心做完一件事
並且設定的計畫也常常因為生活上的變化而直接中斷
我是該好好的妥善規劃好每一天的時間
昨夜睡前突然興起了~我的快樂生活提案
這個想法我只能對自己說
並且只能自己思考怎麼做
現在剛好是今年的起頭
也剛好是一月份
我想,還來得及好好的執行
並且我終於能讓我那閒置已久的部落格復活
把每天每天所發生的事都好好的紀錄下來
不論是喜悅,悲傷,還是憤怒,甚至於成就感
我覺得,我還是喜歡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玩耍
平時有三五好友能談天說地就很滿足了~
我知道自己潛在喜歡安靜的性格
也知道自己一直都在調整內外的平衡
我不再因為職場需要的外向而顯得尷尬
我開始期待自己到今年年底時能夠擁有滿意的收穫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快樂生活提案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